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面子书问你好不好

面子书大行其道,谁没有面子书的账户就好象不是活在二十一世纪般,而夸张的程度也已经达到在日本的中年人和老年人报名课程参加学习如何使用面子书,其中“偷菜”的游戏更是被列为其中一课。

对我来说,面子书就像大型购物商场里的寻人处,我可以轻而易举地就找到很多失去联络的朋友,包括爱人。

以往的时代,一个人如果离开了,不接电话不回信,大概就没有了。

但是面子书的出现,我始终忍不住翻开那些我爱过的人的照片。所有现在和最近的生活照,我都一览无遗,越看就越陷入,“当初”这个词就不断闪过我的脑海,当初如果不是,当初如果不是。。。

?”会不会开始被淘汰?以后的以后,如果有人这样问,对方是否要回答:去看面子书。

我真的不知道。双手不知觉,一直往过去寻找。

你,最近还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