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关于音乐,我没有懂得太多;关于信仰,我也只是个平信徒。只是,我感觉到每一次创作的力量,来自天父的力量,很奇妙。
我的钢琴就放在我小小的房间里,钢琴靠着的墙上我挂了一个十字架,谱曲写词的时候,我就对着他。不知道是我自恋还是感动,音符总是让我泪流满面,完成一首歌以后,就擦干眼泪笑着跑到客厅把妹妹妈妈弟弟拉进房里听我的作品。
虽然家里只有妹妹和我是天主教徒,但是我总是希望可以透过创作带领我的家人,一方面可以他们了解我的思想,一方面可以让他们从中了解我的信仰。
在《因为拥有天父,所以拥有一切》这张专辑里,收录了18首作品。如果你纯粹用“欣赏”的角度来看它,它的确不是太好的艺术品。只但愿你可以感受到里边儿的“信仰生活气息”,那也许比较贴切。
下个月我要搬到奥克兰住了,一年过后再回来。但是我会继续创作!
愿主与你同在。

爱舒彼郎 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