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音乐创作分享会之后


在这里,我想感谢一些当晚我漏了感谢的人。包括我的化妆师 Joan, Joyce 和 Teeyee, 所有表演者的妆都出自她们的手,我特爱那烟熏妆,我觉得好好玩。也要感谢我的发型师 Nicholas,替我 set 了“一条一条”的头,哈哈!还要感谢 Footprint!他们替我们办了租场地的手续。

我现在正在整理着两首新歌,希望可以在近期完成。

你们都开始写歌了吗?事奉心弦正等着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ur journey is started... here, everywhere, no matter where we r, our heart is still staying together. have a great day my brother :) love u

from e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