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9, 2007

非一般的聚会(我宁愿爱人,你们看不见她哭了吗?)


















1月31日,在华佩的家聚会,我们吃了很好吃的可乐鸡,意大利粉(好像是用寿面做的)。还有其他的食物。那天我没有驾车,我从家附近的车站搭公共巴士,问了很多次路人,最后还是搭错了巴士,结果转了两次,终于到了KL Central,我再搭LRT到Wangsamaju,很累,用了超过2个小时,为的只是想要体验,以后到奥克兰,就是无车阶级了。
我们玩游戏,输了不赔钱,但是赔脸。看照片就知道谁输最多脸。
晚上,喝了一点酒,就睡了。
(我知道,他们的聚会,是为彩燕和我办的,因为离开飞行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但是这样子,我。我。我。)
但是,有一些人也是值得我们给予爱的,她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什么的。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