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感情生活


我的感情,不知道由我一个人看待,会不会清楚。
明明只是两个人的事,为什么我必须承受这么多人的眼光?
道听途说,也不知道是否是真的,但是太多人不看好我们。
感觉我们还活着,却已经有某某人为我预备了一大片草地,规划成坟墓。
连一朵花也吝啬于奉献。
有时候,爱一个人并没有那么复杂。
被喜欢的人总有权利知道自己被仰慕。
有谁能够预知未来。(这里我放句号,因为不需要任何人回答)
有谁能够预知未来。(这里我多写一次,因为我觉得有人会故意看不到)
还是时间和距离是世俗一早已经设定好的第三者,所以我无处可逃。
现在爱,现在不说,难道要等到一年后吗?
难道要等到相见不相认吗?
难道要等到在天上相聚吗?
我今天的眼泪为谁而流,那一个人知道就好了。
爱舒彼郎 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