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给妹妹的



NEW VIDEO! Waipipi Bird Par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rhOsSj1hYg


妹妹:

终于,你上大学了。
愿望实现了,现在开始算起,你有四年的时间,好好地体验生活。
很多事情会随着时间累计。
像思念。
但是如果一不小心,时间却比海啸更快地,把东西冲淡。
你搬到大学了,虽然不在国外,也很远。
我相信妈妈一定会同意我说的。
这么靠近泰国,也许还能收看泰国的电视节目呢。
第一次离家这么久,你有什么感觉?
抱歉,我未能帮你搬东西。
我能帮你祷告,我也需要你的祷告。
可是,你有欠缺什么东西吗?
像照相机?
还是手提电脑?
我不能答应送你,但我会尽量。
你在大学要好好念书,但是我知道不用我提醒,你也会努力的。
因为你就是这么棒。
想不到,我搬到纽西兰,你也搬了。
男朋友怎么办了?
最后是分手吗?
如果是的话,理由会是上一次你告诉我的那个吗?
开始的时候,我还有一点不能相信。
但是后来想想,你毕竟长大了。
而我还是习惯性地把你当成以前的那个小妹。
像我现在也还是这样看我们的弟弟。
有时候一眼望去,还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弟弟也长这么高了。
我在想:回到马来西亚的时候,我想去你住的地方看看。
也可以顺便去玩玩。
对了,记得给我你的地址。
我想寄一些东西给你。
父亲节那天,我传了简讯给爸爸。
不知道他读简讯的样子是怎样的,也没有给我回复。
现在还是秋天吧,但是南岛开始下雪了。
我七月中就会到南岛的基督城和皇后镇了。
到时候会多拍一些下雪的照片给你看。
北岛的山也开始下雪了,滑雪场也开放了。
多两个星期我就会去滑雪。
以后,我们一家人一起去滑雪,那一定很赞!
上一次在哈尔滨的滑雪场只滑了一会儿就走了。
这一次一定要滑个够。
好了,记得回信给我哦!

小王子哥哥
Te Puke, New Zealand
28062007

1 comment:

yen1004 said...

看了你这一篇的文字,想念起TE PUKE了.我也呆在那边半年了.你喜欢纽西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