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我的快乐来自哪里?




十七号那晚,我静悄悄地回到了吉隆坡。没有人知道。虽然吉隆坡很热,但回到这片自己长大的土地,感觉还是好的。时差和天气在刚开始几天一直折磨着我,可是有时候,人就是因为被折磨过所以才适应的,不是吗?见到我的朋友都问我为什么突然回来,我已经懒得回答了。该怎样回答呢?有些事情连我自己也不清楚。我喜欢随时离开随时回来的感觉,那种感觉让我拥有自由的喜悦,是我追求的其中一种生命仪式。我很想念纽西兰,毕竟在那里生活了八个月,这段经历让我更了解我自己,至少我暂时知道自己应该往哪一个方向前进。我的笑容很有自信,因为悲哀略过。刚才打了电话去计程车公司,司机会在下午三点三十分来接我。回来了一个星期,我再一次选择离去,但这一次是短暂的。我会珍惜这一次的旅程,下一次,不知道还得等到什么时候。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Fry. How are you doing? Hope that you are fine.Do cherish your time with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ya :) Hmm...you have leave Dunedin for 13 days. Enjoying the food and weather? Looking forward to coming back here? hehe! no matter where u are and what you are doing, you must be happy ok? Duno where u are going this time, just wana wish u have a safe trip ya.Take Care and God bless u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