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流浪到台北

我在台北的忠烈祠,早上9点,守卫们正在更班,不是随便的走动哦~步伐和手上旋转的长枪把都很整齐,而且整个过程还长达20分钟之久!地上的痕迹都是长年累月被他们“走”出来的!够夸张吧!
和台湾女神爱玛在士林夜市吃荷仔煎(蚝煎)!
豪大大鸡排!才台币50块一个,真不可思议!
和台湾女神爱玛在士林夜市合照,在我们后面的是臭豆腐,我最讨厌的食物,曾经让我在上海食物中毒的食物!!!别再叫我吃臭豆腐了,无论有多好吃!
这是野柳最著名的女皇头,这造型是天然由风和海水造成的,当时候刮的风超冷,看我穿得那么厚就知道了。
这是在台中吃的小食,忘记叫什么名堂来了,好像叫作面包之类的。

3 comments:

吸血公主 said...

看到你好像很高兴这样,根本就很逍遥嘛~我看都不必再带团了。。。 嘻嘻

Winnie said...

哇,台币50 和马币5令吉的鸡排真的没得比 =.=" 这里的鸡排是缩水的。。。

类私理 Lesly said...

嗨!!!第一次到来。。。
我也想要去台湾。。。不过就是不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