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在台北过圣诞的我

今年的圣诞,我在台北过了。一些朋友都会向我投以羡慕的眼光,但是我想说,台北的圣诞并没有吉隆坡的热闹,台湾电视节目的圣诞也许包装得很美,而台北的各大商场的确也装饰得很美,可是相信我,并没有什么圣诞的气氛,就是没有亲切感吧,其实大多数的台湾人并不庆祝圣诞,25号当天也不是公共假期。。。

台北很冷,走在西门町的街上,我还是想念你们。

于是,我去Mister Donuts买了很多甜甜圈,很好吃,可是吃多了会腻。

今天从桃园机场回来的时候,我发现了那间全世界唯一的Hello Kitty候机室,我就进去拍照了,真不敢相信,连椅子、电话亭、墙壁全都是这只没有嘴的粉红猫。别误会,我并没有喜欢这只猫,只是觉得这候机室特别而已,两年前搭Hello Kitty的飞机到台北我也没有很兴奋,如果换作小叮当造型的或者王家卫电影系列的飞机,我应该会比较开心。

圣诞节我一个人度过,你呢?
那你们呢?

刚才在飞机里一时无聊,又开始算日子。
我已经被抛弃,105天了。
我竟然被抛弃有整整的105天了。
我105天没有你的日子,你105天有你开心的日子。

明天就是第106天了。后天就是第107天了。而昨天,明明还好像才第1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