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最近的我还是这样

这几个星期,我去了几个地方,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直寻觅着快乐,上面这张是和忠镇在吉隆坡时代广场的大厅拍的,他其实挣扎了很久,因为他害怕被同事看到,其实,我们自己快乐就好了,不是吗?结果我们真的很开心地拍了,好好笑!
这是在广州的一家网吧里,当时候在上网,天气很冷。
我身后这座桥就是王明荃在电视剧《西关大少》还是《西关小姐》里的其中一个拍摄景点,这整个区域都是以前西关有钱人家的地方,建筑还保留得很完整,许冠杰的《半斤八两》也是在这里取景的。
曾经让我疯狂爱上的《名侦探柯南》,可是我嫌作者画得太慢了,中学的时候就放弃了。
《美少女战士》也是我小时候追看的其中一个卡通片,听说在日本很多男生还爱穿印有美少女战士图案的内裤,可知日本对动画的沉迷有多深。
我喜欢小叮当,虽然我不是大雄。
这六个东西很可爱,但是我不知道他们是谁。
这是西关大少的庭院。
这是我在深圳住的国际五星级酒店--百合酒店,有很漂亮的泳池,可惜冬天太冷,泳池的水也不是温水,所以我不曾涉水,我的鞋子好看吧!
这是前几天去霹雳州的双溪温泉拍的,我在温度高达90度的温泉上煮鸡蛋,好好玩哦~但是不是每个男生都能像我这样蹲在温泉石上,要知道如果自己的蛋蛋不够坚强是会跟着鸡蛋一起熟的!(我是坚强的!)
这是霹雳州的凯莉古堡,很漂亮的古堡,周润发的《安娜与国王》的其中一个拍摄地。
在家里无所事事,一时心血来潮,就跟这些已经睡着的人拍照,哈哈!
我在家里戴眼镜的,也不梳头,看不习惯的欢迎大声尖叫!
因为要过新年了,我就开始打扫房间,其实打扫就像整理回忆一样,很多一整年没有碰过的东西会忽然出现,像这几张照片,我很喜欢,这张是我和公主,感觉像是要回到海底宫中一样。。。
我们4个一起去邦咯岛,已经是3或4年前的事了,从左边算起是已经在纽西兰生活的爱利柯管家、然后就是很久没有联络的詹姆士国王、然后就是我爱舒彼郎王子、最右边的就是爱美丽公主,可能名字听起来让人毛骨悚然的,但是真的好怀念。。。
再见了王子。。。
再见了公主。。。

2 comments:

crayonkent said...

认识你三四年了,很怀念你当时候的摸样。。。

grilledfishyu said...

鞋子真的好美!!
你的心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