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怎样才完整?



看这篇心情纪录之前,记得一定要点播江美琪的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_dh7p7fnwQ&feature=related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等待,今天凌晨3点钟,我又回到了吉隆坡,航班常常误点,可以为了很多原因,像天气问题、技术问题、人为问题,反正什么都有可能,不像人,分手的原因,只有一个,爱错了。


现在坐在
家里写东西,感觉比较完整,有时候飞得太多,真的很想回来,就像现在这样,静静呆着。

现在是雨季吗?雨没有滂沱,只是下不停,湿湿凉凉的,像某些人的眼睛。

前几天,我还走在广州的上下九步行街,穿得很厚,那里是购物天堂,我也吃了很多点心;上个星期,我走进澳门威尼斯赌场,他们转着轮盘,然后我穿得很厚,到外头吃葡式蛋挞;再前几个星期,我记得我站在台北火车站,穿得很厚,那里的小吃很好吃,那里的夜景很有感觉。。。。。。只是,我都一个人,迎着风,迎着冷风。

我看着我手上的机票,明天早上六点,三万尺高的天空,可我的心没有那么高,为什么相隔区区3个小时55分,就可以从这里的摄氏32度变成了那里的摄氏12度?不过,其实还好,有些心脏,相隔不到1分钟,感情就变了,不是吗?

今年的圣诞节,我不在吉隆坡过了,20号我就会飞去台北,26号才回来,这一次一定要到北投去好好泡汤,也要去淡水的渔人码头吹海风,再去环保概念的图书馆看书。

上一趟去台北的时候,申请了电话账号,如果这个月的20号到26号你也和我一样寂寞,不妨打个电话给我,我们可以互相交换气温,我的号码是+886912457261。

天黑了,我开灯了,你那里呢?圣诞快乐。

2 comments:

crayonkent said...

难以捉摸及抽象的“完整”!世上是没有完整的!只有物体是人为之外!其他就是要看你的“心”,怎样去把它牵连在你的把握中!

grilledfishyu said...

原来人就是不甘寂寞才会一直努力生存下去。变心,也是因为不甘寂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