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某个人的全世界

前几天,我到云顶去了,这一次工作的地点在云顶户外游乐场,我就趁空档的时候,买了一些游戏代币,在游戏摊那里玩,玩法超级简单,只需要投中很小很小的圈圈,就可以赢到一只海豚娃娃,我那天的运气好,中了两只,哈哈!

说到运气,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幸运的人,在生命中,尤其在困境的时候,都有贵人出手相助,所以我常告诉自己,人情不要欠别人的,我从来没有忘记帮助过我的人,需要我帮忙的话,我都会尽力。

我一个人坐缆车从山上下来,风景不停地往后退,不论是天空、是树林、是深山,一切都那么伟大,而我有没有为这个世界付出过什么?

“对于世界也许你只是某个人,
但对于某个人,你也许就是全世界。”

我想是爱吧,尝试放开自己,爱你的家人朋友,爱你自己,然后你就会发现世界是如此美好。

2 comments:

zafv said...

我要一个~~
哈哈

crayonkent said...

我也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