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不够气

最近的我都在干什么?
家庭事业爱情友情金钱
哪一个我有在拼命?
本来我也不觉得
只是在那天爬了几级楼梯
唱了几首歌以后
我才勇于承认自己终于老了
我竟然不够气
上个月也忘了爸爸的生日
工作换了八百份
心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朋友也怪我没有安排时间和他们聚会
银行账户的数字不进倒退
是怎样?
我是怎样?
二十五岁了就要这样吗?
有必要吗?
如果生活必需是这样
梦想大概不能实现了吧
可是我怎么能够让这种事情发生
我真的没有想透
我不想这样
好对不起自己
我这种样子被圣母玛丽亚看见的话
有够羞耻的吧
我到底在干什么?

2 comments:

MisSuGaR said...

抱怨之后,脚步还是不能够停下来……
加油咯!!一起努力!!

Zhijiet said...

如果没气的话,那就要多锻炼自己咯。。。
对症下药, 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