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Orbital



《眼眶》词·曲·钢琴·演唱:Fry Hew
(献给爱美雅家族成员)

这一次的离开            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而你还在不在            那是个未来
就好像不知道谁会流泪
就好像不知道谁会拥抱
就好像不知道谁会心酸一样
就好像不知道最后谁会怎样

天上的每一朵云都绽放
那是我送给你的翅膀
有你陪我的这一段 takk fyrir
我会更努力诠释生命的重量

心中的所有回忆都释放
那些一起经历过的喜怒哀乐我怎能遗忘
有你陪我的美好时光Takk Fyrir
我会更努力诠释生命的重量
就好像我会为梦想流泪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