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天灯

这一次是第二次来到台湾,距离上一次差不多两年了。我看一看手机,今天已经18号了,下个月就是圣诞节了,接着2008很快就会结束。

我现在在高雄一间网咖里,顺便一提,上网3个小时,台币50块,还送一杯饮料,便宜到!15号抵达的那一天,我在台北住了一晚,第二天去了花莲,昨天去了台东。

昨晚在台东的时候,我住在小熊度假村,超赞的,因为我住在CARAVAN里呢!就是以前在纽西兰住过的那一种,我超怀念的!度假村的员工在傍晚办了一个团康活动,虽然节目内容很小孩,但是大家都玩儿得很尽兴。我最有印象的,是放天灯。在台湾叫天灯,不高,大概到一个成人的腰的高度;中国的叫孔明灯,基本上是一样的玩意儿,唯一的差别是孔明灯像一个成人那样高。

首先呢,所有人在灯上写上愿望,我也写了。之后,把火点燃,天灯就会升上去了。

不知道我的愿望会不会实现。
不知道天父看不看到我的愿望。
我担心我不够诚心。
可以再来一次吗?




5 comments:

fryconceal said...

有人问我许了什么愿望,其实,只要细心一点儿,就会看到了。。。

Anonymous said...

哇。。放孔明灯呢。。我很希望自己能拥有那机会!

我可以许愿吗?隔空许愿会实现吗?

from Linda

MisSuGaR said...

好羡慕……我好想去玩……

said...

then i hope ur dream come true

Crayon_Kent said...

你的愿望会不会是有情人总成眷属。。。祝我们为爱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