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享受星期六


今天早上被绵羊打来的电话吵醒,她命令我在十五分钟之内装扮好,tzumei来载我们去吃益记鸡扒,结果两个小时后,她们才出现。。。tzumei迷路了。。。

我打电话给玫瑰,没想到他也要参与我们,立刻开车过来,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朋友,我们这几个都如此干脆,从我们中学时期开始,到现在没有变过,说要去什么地方大家立即就能决定,说要做什么事情立即就能决定,这样的朋友很难找。其他人可能连看一部电影也难约,有些人最喜欢问“有谁去?”好白痴的问题!

鸡扒很好吃,餐厅已经有六十年的历史了。然后我们去了Capsquare的starbucks喝咖啡聊天,我喜欢这样的星期六下午,我享受这样的星期六下午,我们拥有别人没有的回忆。可惜的是紫外线今天不在马来西亚,她去了上海。但去上海探望爸爸妈妈是好的,等她多两天回来,我们再出来聚会。

绵羊说她不久前在ioi mall遇到天空,天空和他的女朋友一起,我很久没有见到天空了,以前他告诉我的天空名言“有天空的地方就有我”,我现在都感受不到了;玫瑰呢,他刚毕业,15号开始在莎亚南工作了,明年也许会去日本深造,虽然我是的,但也衷心祝福他,祝他能美梦成真,我很白痴地在幻想在机场分手的样子,我一定会哭到。


tzumei前天写了一句经典对白,因为绵羊失恋了,她就问她:“你伤心吗?如果你伤心,就代表你曾经幸福过;如果你不伤心,就代表你做的这个决定应该更坚定!”

对的,请坚定!

1 comment:

Tzumei said...

I like your description about that satur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