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宅男生活

今天我回家把我的钢琴搬到吉隆坡的家
因为现在留在吉隆坡的时间比较多
我常常一个人在房间里不知道要做什么
除了看书依旧看书
除了看电影依旧看电影
钢琴跟我搬来后
我又可以继续创作
吉隆坡的空气一向来都不好
加上最近的空气污染
和流行病H1N1的感染力
我在想我什么时候会死
明天开始我要戴口罩了
虽然是迟了一点
但真的要开始了
传染病很容易蔓延
像某些人对爱情的感觉
随便就蔓延
病患者要抵抗细菌的侵犯
爱情的感觉就让本来幸福的人破镜
有时候会问自己
如果回到那时候
你会选择现在这个还是以前那个
有时候我在计划我接下来背包的国家和路线
有时候我去做义工
上个星期替老人院大扫除很开心
像同时清理心里的一些障碍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就是一些散落的心情
幸好还不至于散落一地
宅男的生活可以散落一地
就是对着冰箱书本唱片墙壁说话
说一些让自己过得好一点的话
顺便反省出一道彩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