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梦想就是梦想

昨天出席了由女导游协会主办的“No Room Share” Campaign,
我会出席的原因,
是因为女导游协会的主席Erina小姐是我的老师,
而我就义务地帮她主持整场的发表会,
能够受到她的赏识和邀请,
我真的觉得很光荣,
同时我也策划和导演了一个短剧,
让现场的政治领导人物、导游们和所有媒体
真正感受到旅游界里的男女同事在酒店同房的不方便。

这次的经验对我来说是珍贵的,
因为当这么严肃的一个场面的M.C.
让我学习了不少东西,
尤其是当现任旅游部长Dato' Sri Dr Ng Yan Yan(黄燕燕)
和Datin Paduka Chew Mei Fun(周美芬)入场的时候,
我希望我可以进修我的英文,
以后能够说得更加标准。

Erina老师当天是激动的,
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我欣赏老师的坚强,
就是不让眼泪夺眶而出。
我记得上个星期她找我出任主持人的时候,
她告诉我她暂时休息没有工作,
我还告诉她休息是好的,
一定
人是因为梦想而美丽的。
而我看到了她的美丽,
不管是动作泪水还是语气。

回想过去我还真惭愧,
我是大会前一天才答应当主持人的,
就是因为担心某些政治问题。
可是结果她激励了我,
站在正义和利益的中间,
我学会了如何选择,
所谓的牺牲,
又有多牺牲?

我很感谢当天所有工作人员,
我的朋友们,
同学们。
未来的路是艰难的,
但人的脚是用来走的!

我有我的梦想,
而且越加靠近,


你没有。

2 comments:

crayonkent said...

恭喜你,你做到了!

MWTGA said...

deep inside my heart i'm proud of you. i've a little wish is to make sure you are happy and proud of what you are doing.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