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生日快乐

我今年的生日在726 日,人越长大想法真的会越不一样,以前的我都不爱庆祝生日,总是觉得很奇怪,好像大家突然对你微笑送你礼物祝你快乐是一种规定般;但是今年的我25了,我却会去期待收到礼物收到祝福,不知道是不是寂寞久了,老了,终于承认吹蜡烛的意义了。

生日当天我在东马的古晋 (Kuching),第二天我就去了泰国清迈。

出乎我意料之外,我的旧同事替我庆祝,我的新同事替我庆祝,我也收到很多礼物,很开心。

以下是我收到的简讯。谢谢你们哦!


26.7.2009

Kent: more 5 min is your birthday. But you no invite me celebrated your party loh. Happy birthday..

Tzumei: 小王子,再多一阵子,你的生日就到了,希望你能继续在你的旅程找到你想要的东西,生日快乐,点灯人。

Jackie: happy birthday to you!!

On: 生日快乐。Ahon, kuantan.

Weiwei: happy birthday to you

Kenny: 生日快乐

Eunice: 生日快乐~愿你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哦

Siuyng: 生日快乐

Michelle: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o

Siewhaan: 邋遢妈烟通王子弟弟,昨晚做到太晚,很累按不完信息给你!没记错的话,今天应该是你的大日子!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做个快乐幸福的王子,与你分享你的出现:简简单单的你,与众不同,你的出现让我体会生活可以有更多的色彩,有时气你,有时谢你!气你是因为在你身上看到很多我没有的!但也谢你让我看到我期待的和唤起我曾经拥有的!就这样啦!希望你继续你的快乐,继续带很多很多快乐的爱给身边所有的人,为梦想而活的更精彩!加油!

玫瑰: fry. Happy.

Liyi: orang thai birthday mesti mau balik kampung. Happy birthday.

Kebby: happy birthday,great year and life

Linda: happy birthday to you

Fe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Edward yew: happy birthday!

Betty: oh one more hour. Happy birthday. Fry! You backpacking now? Wish you all the best. Love god more and more!

Xiyi: 小王子,生日快乐。

Andrew: happy birthday. May your dreams will come true during your birthday. Best wishes to you.


27.7.2009

Sinwei: I know that would traffic jam for your sms flow yesterday, that’s why I waited till today to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hope you’ve had a fantastic birthday hugs


28.7.2009

Jason: 对不起,竟然忘记你的生日。。。

Jia long: happy belated birthday, fry!

Anthony: hi, fry. Happy birthday! Hope its not too late ya. Sorry. Haha. How are you? At course now. Port Dickson. But got exam after course. So bit stress also. Hope you fine ya. Take care!

生日快乐蜡烛点了( )( )亮了?

4 comments:

crayonkent said...

本来对你生气的我,突然间看到你那么多的生日祝福,我突然感动到哭了。。。我一直在问你会不会忘了我呢?为何当日发给你的生日信息你没回应呢?原来我的祝福被你放在部落格的第一位,相信我是第一个给你祝贺的人!

永远的好朋友:KENT

ah_on said...

其实每个人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切都在于我们自己怎么看待。
但,人类,有时就是那么犯贱!

大K said...

ah_on,为何你那么肯定人类就是那么犯贱的呢?

ah_on said...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大的城镇住了
很多很多人。有一天,
一个自为了不起的人出现说,
“这个世界是属于我的,
所有的幸福只有我才拥有”
于是,从其他城镇也跑出来了同样的小子,
开始争夺世界,争夺越来越激烈,
天上掉下的火团,仿佛要将一切烧尽。
这时候,土里出现了一颗大树,
保护了还留在世上的人们,
因为大树的力量,这个世界有再次复苏了!
一个人跟一颗种子,这就是这个星球的开始。
彼此思念的心,生命让生命延续一直保留
下来关怀他人的心,
将人们引向繁荣发展的同时,
大家却将其忘记了;
一切生命都因互相扶持才形成了宇宙,
这一切都是永恒不变地。
人类贪婪的催化剂,
却把种子的那颗心给摧毁了,
对他们而言,单靠幸福是不足够的。

“其实每个人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切都在于我们自己怎么看待。
但,人类,有时就是那么犯贱!”

对我而言,
能够来到这个宇宙是件再幸福不过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