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我的台湾朋友(一)


4月17日考完试后,我当然是很开心。第二天,我去年在纽西兰认识的台湾朋友--美娜来找我了!她其实是要和她的另外两位朋友一起到澳洲柏斯去背包旅行,我们刚巧在msn碰到,于是就叫她来马来西亚转机逗留,我当她们的导游。

从吉隆坡国际机场接了她们以后,就先送她们到我家放下行李箱。说真的,行李还蛮多的,可以和去年和我一起去纽西兰背包的爱力克媲美。美娜的另外两位朋友是之前我不认识的,她们是祖恩和乌拉(每次都戴鸭嘴帽出场的)。一路上,她们指着油棕树各自争辩说:那是椰树和槟榔树。。。(我额头流三条汗)

她们三个睡我妹的房间。放好行李以后,我们去了麻麻档吃午餐。对于所有我点的食物,她们都觉得很新鲜,看她们在研究事物外形的样子,我已经笑翻天了!



而且,餐厅里其他食客看我们拼命为食物拍照和狂笑,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用完午餐以后,我们就去了吉隆坡时代广场。基本上我们四个都不喜欢逛商场,会进入时代广场只是为了停车,走进商场带了她们去换马币。没多久就下起大雨来了,我们没有办法离开,于是带她们到马来西亚最大的室内游乐场--Cosmo去拍照。
雨停了以后,我们就走路到星光大道。途中,我买了马来同胞的鱼饼给她们吃。美娜喜欢厚的,乌拉喜欢薄的。 我们在金河广场的星巴克喝咖啡吃马来鱼饼!
星光大道街头。

接着,我们走到国油双峰塔,她们三个竟然。。。(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