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雨天
我喜欢坐在捷运里
广播里模糊的站名
定时开启的门
谁进
谁出
我只在乎我的终点
但曾几何时
我还是错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捷运里很久了,
它每停一站我都犹豫,
终于我选了一站,
一下车,遇见了你。

又有谁能告诉我,
我的选择是对/是错?

Anonymous said...

是对的

Anonymous said...

怎经何时,当你在接运站等候接运来时,你挥别错过了一个班车!乘坐另外一部可爱的车离去。这个选择是你要的吗?相逢何必曾相识,但愿彼此过得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