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表演

前天还在想说昨天有什么可做的,以为昨天大概又是发呆度过,结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丰富。晚上去了Central Market Annexe Gallery看KL Sing Song 2009,是一群独立音乐人演出的音乐创作分享会,其中Albert, Edwin 和 Pete是我认识的。如果你问我,到底马来西亚这些独立音乐人是做什么的,以我不是很专业的见解来说,他们是一群有思想的音乐创作人,我并没有否认我也有听商业音乐,我也有我自己喜爱的商业歌手,但是他们没有经过特意的包装,把自己对梦想、国家、爱情等看法写成歌曲,用拉阔方式演出,我是蛮喜欢的,在房里听唱片和在现场听拉阔,讲的是感受,感受两种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这个月我也看了不少表演,像上个星期日看的红豆妹,那是我的老师导演的独角戏,一个女生演完一场大概一个半小时的舞台剧,完全一个人哦,而且没有离场过,很赞!真的要有一定的力气和力量才能演出独角戏。票价虽然有点贵,RM33,但我觉得是值回票价的。

然后前天呢,就去了马来西亚舞蹈大学ASWARA看由泰国舞蹈系大学生表演穿插现代舞的泰国传统舞蹈,这一个的票价比较便宜,RM10,我觉得是一个比较试验性的作品吧,但是我真的觉得泰国舞者那种全程十指往外弯曲伸展的毅力,普通人真的很难做到。

等下下午三点呢,我会和我妈去KL PAC看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舞台剧,这舞台剧蛮成功的,还加演5场,在马来西亚我觉得算是不错了。看完回来后,我再和大家分享。

“我喜欢看表演现场的氛围和演出者巨大的坚强是某种衍生着我生命的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