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偷漫画

记得还在中学时期的时候,我每个星期都会搭巴士到吉隆坡市中心上补习班。当时候的我很爱看漫画,我最爱的一套就是《没有天空的日子》,故事述说一群日本大学生在毕业旅行的时候,正乘着地下铁前往目的地,途中隧道忽然倒塌,剩下的几个生还者难得逃出隧道,却发现整个天空都已经倒塌。

我真的很喜欢这套漫画,我就问漫画店如果我要买下,需要多少钱,柜台女生说从台湾运过来大概两三百块。对于一个才念中学的我,没有这笔钱,于是我偷。

我还了漫画,去了另一家漫画店,用了假资料申请会员卡,我天生不是小偷,所以当下的心跳是一秒钟跳三万下的,给了五十块出租费后,拿走漫画后,我再也没有进去过了。

在这里不是要教大家如何偷漫画只是忽然记起年轻的时候多么妄为。)

4 comments:

MisSuGaR said...

哈,原来年轻时的我们比现在更勇敢。
我想现在,谁也没有勇气去做这些事情了吧!!

alibaba said...

哈哈~~好大胆哦!!小时候的我也偷了很多东西。。。那时还幼儿园,我更坏!!
现在。。。怕怕了

静珊 said...

哇~《没有天空的日子》!!
好想看哦^^

小镇故事 said...

我曾经在超市里,偷了一棵葡萄来吃,虽然只是一颗,但是还是很内疚。。。
那时的我,四-五年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