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头脑装豆腐

我们每个人都有头脑
头脑里面有什么我不太清楚
看过的照片都是血淋淋的脑浆
从小到大爸爸妈妈教我做个有礼貌的人
我看的书也是这样说
小学的老师也是这样教
看,我长大后多有礼貌!
屌!
who cares?
who really care about it?!
到现在为止
有些人还是学不会
万一明天就不在了呢
珍惜真的有很困难吗?
不会珍惜的人是没有被珍惜过吗?
那过来啊
过来我这里
我自认胸膛虽然没有很阔
但至少该有的温度我没有缺少
来摄取啊
拿掉我的钙质拿掉我的理智
拿去吧
不用偿还
还可以骂我
或者人身攻击
我不会打你的
我只会生自己闷气对着电脑打一些无聊的部落格
这样好吗
好吧
发泄完了。
如果你看不明白,就多看一次如果还不明白那去装一些豆腐。

3 comments:

Orangeel said...

这篇文章感觉像是要宣泄什么的~
头脑没有装豆腐的人生,应该会比较精彩~

静珊 said...

应该是发生了不开心的事吧?
发泄完了……要开心哦^^

小镇故事 said...

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