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我的质

感谢神让我活着
感谢神让我从小到大都如此幸运
感谢神给我很多很好的朋友和长辈
感谢神给我健康的身体
感谢神给我清晰的思路
感谢神给我足够的智慧

但是明年就进入另一个阶段了
二十六个年头

拿掉我华丽的外表
拿掉我华丽的语言
拿掉我华丽的陪衬品
拿掉我华丽的一切
剩下来的
有没有一点质?

是时候想这一个了
要不然活着有什么意思
总该为这个世界做一些事情

2 comments:

静珊 said...

为什么都要拿走华丽的东西呢?

Fry Hew said...

华丽的可以卸下,包装的可以放下,当这一切都被拿掉的时候,本身还能发光的话,这就是内外都有有质了,因为我不想当草莓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