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请为我祷告














请为我祷告

来到纽西兰差不多六个月了,还欠南岛西南部的几个地方和北岛的北部,就游遍了全国。我的签证之前出了一些问题,但现在解决了,所以最近又恢复了快乐的心情。

自从离开了奇异果厂,我就没有再工作了。去了奥克兰参加教会的青年生活营,去了Mount Ruapehu滑雪,去了首都Wellington参观了全国最大的博物馆,然后就搭了船来到南岛。

一路上,我们走过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奇景,造物主的手艺,前一分钟的我都还来不及惊叹,下一分钟的我又得继续目瞪口呆。

来到了Dunedin,为的只是看企鹅。但是因为刚好有认识的香港教友在这个被人称为大学城的地方上课,于是我们接受了他的邀请,和他一起住进了位于Port Chalmers的神父楼,隔壁就是教堂--Saint Mary Star Of The Sea,真没想到,我还能住到神父楼里。

因为蛮喜欢这个地方,也想再存一点旅费,我们就决定在这里找工作。第一天去了很多家商店,要嘛就是不缺员工,要嘛就是交了CV等电话。第二天去了几家旅店,也是要等电话。

我很容易灰心,之后就停止找工作了。

那天,在一间餐厅里吃着早餐,从我的座位看出门外的时候,竟然让我看见我在Te Puke认识的朋友,纽西兰虽然不大,但是要遇见也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我立刻走到外头和他们打个照面儿。问起她接下来的行程,她说她会回去Te Puke在养老院工作。那也好。

养!老!院!

我为什么完全没有想过!

于是,我找了神父,Father Mark帮我问了Little Sister Of The Poor的修女Sister Mary Catherine。我刚刚见了她,填了表格,明天会继续第二次的面试,看短片,回答一些相关问题,过后还得实习几天,如果一切顺利,他们就会雇用我,那我就会在这里工作至少一年。

我明天面试的时间是纽西兰时间中午一点半,也就是马来西亚时间早上九点半。请为我祷告。

修女告诉我,工作不简单,照顾穷人、照顾病人、照顾老人,但是我愿意接受这些挑战,也当作是我下一站到印度加尔各达Mother Teresa的垂死者之家前的一个准备,是心灵上的准备,也是生理上的准备。

所以,请你们替我祷告,让我可以顺利在这里工作。

虽然,要是事成的话,我会离开你们更久,但是越靠近天父的同时,我感觉到与你们越靠近。

不只是和你们分开,也必须和我这半年来的战友Eric分开了。我们其实都不舍得对方,前几天,他还因为我一直说我想回吉隆坡的事儿而在大街上哭了,我很强,我没被传染,所以没哭。

我有告诉修女,我会在明年七月请假到悉尼参加世青,她说没问题,那我们也可以在悉尼见面了。

如果面试不成功,我不会再找其他像工厂的工作了,我决定了提早回去吉隆坡,我想念世界之光,我想念事奉心弦,我想念异星异翼。

也想念我的家人,和朋友。

但是,请你们一定要为我祷告,我希望我可以在这里成为一名Care Giver!

我不是一个圣洁的人,从小到大,我都不曾是。甚至我其实跟圣洁根本沾不上一点儿边儿。

印度之旅会成为我的告解之旅;
垂死者之家会成为我的告解室;
穷人会成为赦免我的人。

有人问我:为什么你会想要往这一个服务穷人的路走?
我的回答就是:我听到神叫我这么做。

再写下去,我的泪就要流下来了。

exuperantius fry 邱铭辉
Dunedin, New Zealand
5:14pm 07 August 2007

我的生活被风刮了几下,
于是我的生命起了风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WILL PRAY FOR YOU, WISH YOU TO BE $UC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