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捏爆我的心脏-我死得很难看



我们都爱唱歌。
我们都喜欢自己的声音。
我们在任何场合都利用了各自独特的声音制造了热闹。
热闹到有点儿像噪音。
这就是我们。
我喜欢安静。
安静到像我纽西兰的家一样。
但是无论多安静都好,还会听到鸟鸣、虫鸣。
还有火车擦过铁轨的声音。
所以,我们的世界里没有百分百的安静。
除非我们上了太空。
还有一种我很喜欢的声音。
一种属于蓝色系的声音。
在泳池里。
每一次不快乐,我就潜到泳池里。
双手平放在侧身两旁不动。
双脚轻轻地踢水。
安静的声音。
什么不快乐的一次过流走。
有时候连眼泪流了汗水流了也不知道。
不知道。
每个人一世人说最多次的一句话。
不知道。
你这一次的沉默,对我造成的伤害,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是你亲手用刚磨利的刀片往我的胸口的皮肤最表层缓缓划一刀。
越插越深。
然后用你曾经紧紧拥抱过我的手。
然后用你曾经紧紧牵过我的手。
捏爆我的心脏。
我要喊出来的时候,你已经用我的心脏碎块堵住了我的口!
我死得很难看。
你说这样子很好看。
虽然你没有说出来。
我看得出你想说。
我说。
我。看。得。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