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哪一天》作词/作曲/主唱/和音:Fry邱铭辉



《哪一天》作词/作曲/主唱/和音:Fry邱铭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yFp5xkOMVw

秒针转一个圈,十年的感情也可以过眼云烟;于是我开始抵抗时间,和我亲爱的。

02122007

听说 太快 牵手 会很快分手/ 于是我们等待/ 可是 时间 却能 更快地伤害/ 两个人之间的爱

所以请你保留你的手/ 哪一天我要紧紧捉住 不放开/ 所以我只能等待/ 那一天到来/ 你会靠着我/ 你会相信我

听说 太快 相爱 会很快赤裸/ 于是我们守候/ 可是 寂寞 却会 更快地冲破/ 两个人完美的承诺

所以请你保留你的手/ 哪一天我要紧紧捉住 不放开/ 所以我只能等待 等待 等待/ 那一天到来/ 你会靠着我/ 你会给我你的双手

我要紧紧抱着你/ 我要轻轻吻着你/ 我要天天守护你 天天守护你

所以请你 保管 保留你的手/ 哪一天我要紧紧捉住 不放开/ 所以我只能等待/ 那一天到来/ 你会靠着我/ 你会相信我/ 你会靠着我/ 你会给我你的双手/ 希望你会靠着我/ 希望你会给我你的双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不错,歌词很有意思。

Anonymous said...

not bad. add oil

夕 said...

有点 "蓝宇" 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