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纽西兰KFC VS 马来西亚KFC


今天中午的时候心血来潮,走到KL Central吃KFC。我点了一份Snack Plate,包括两块鸡、一块面包、一个薯泥、一个沙拉、一杯七喜,另外还加了我最爱的Cheese Wedges!当食物端到我的面前时,我总是觉得有一点儿不一样,但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妥,于是我也没怎样。直到我开始吃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他们用纯白色的碟子盛鸡腿和面包给我的,之前不是用纸盒的吗?终于懂得环保了。
吃完的时候,我把骨头、纸巾和盛Wedges的盒子都放在一块儿,盘子和它们分开,然后我把托盘递给一位服务生。当她看见我帮她收拾干净的时候,当她看见我端着托盘给她的时候,你知道她笑得多开心吗?
这是在纽西兰学的,在那里不管什么快餐厅,自己吃完了自己收拾桌子和托盘,我现在也养成了这个习惯。记得我在中学的时候去金马仑高原,我看见坐在我隔壁的外国女生把吃完的清汤面条的碗捧回给食档老板,我还取笑她。
p/s: KFC好好吃!但太大份了,我吃不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吃KFC把我也叫去啊,这样就不会吃不完了。

yen1004 said...

你觉得NZ的KFC好吃,还是MAL的好吃?本人觉得MAL比较好吃.哈哈~~~

Ee Ho said...

I strongly feel that M'sian Hot n Spicy are the best!! haha... In NZ KFC chicken is on my banned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