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今天写的东西很散

看着手上的机票,看着身边的地图,八天的行程,该怎么安排?随意的背包走,还是规划性地旅行?在网上看了一看,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长颈族吧。。。六月快到了,期待的心情是如此地复杂。



大哥今天去了柏林,我没有送他机,但前天他告诉我说他很快就回来了。。。


今天中午和玫瑰及紫外线去梳邦吃午餐,是日本Bento。以前常来这间餐厅,从纽西兰回来以后,这是第一次光顾,一些服务生换了新的脸孔,但料理还是一样好吃。

今天晚上和Robin、秀晶和秀莹吃晚餐,是日本式火锅,蛮好吃的。Robin还在训练阶段,一年后就可以正式替亚航开飞机了,很替他高兴,也希望可以有机会搭他开的班机。

昨晚喝了很多长岛,结果醉了少少。今天早上还有一点儿宿醉,昨晚那些五光十色、狂舞热汗里,我偷窥到一些悲哀的脸孔。

突然想起,有好多事想做要做必须做。想到此,二话不说,头就眩了起来。啊,我又在虚度光阴了!

今天是清明节,很多人扫墓,我没有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的人生充满了多只多彩的世界里。。但从你的眼神,看得出你也伪装坚强!但内心却又一丝丝的自足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