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乐极生悲

才24岁的我,说不上什么,是因为不管在人事社会还是感情,经验都尚浅。从纽西兰回来都已经5个月了,对于很多马来西亚的东西,我还是会用来做比较,有时候连自己的中心思想,也会受着奇异果的影响。在吉隆坡生活,我胖了,我不算是胖的人,可是中年男人最厌烦的两项危机--脱发与肚腩,我与后者扯上了亲密的关系。也许是很久没有游泳的原因,脂肪不只会聚集在肚脐以下阴毛以上,也会堵着我的思考系统。

有一个朋友刚从香港度假回来,他说香港很舒服,很亲切。我还未去过香港,不知道会是如何的,但是对于我来说,全世界几乎每个城市都大同小异。

另外有一个朋友,他现在就在香港,传了一封简讯说独自在迪斯尼乐园里很寂寞。我想:迪斯尼里头那种永远亢奋的欢乐,从来都没有为哀伤的人考量过,强烈的对比之下,甚至是旋转木马都不想再奔驰了。

此刻的我看着电脑屏幕,开始不知道想写什么,看着我的大腿,在家里穿着近乎短到不行的裤子,突然间觉得自己好自由。

好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