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同时爱着

小的时候我有很多玩具。
想要拥有的就算爸爸妈妈不买,我也会哭到拥有为止。
每一个玩具都那么独特。
而我总在还存有新鲜感的时候,会带着它到处炫耀。
像早市、神庙、婆婆家。。。
这些都是我现在从照片上看到才知道的。
对于当时的记忆已不复存在。
但是玩具过了一段时间,我就遗弃了。
甚至破坏了它。
长大了。
玩具也转交了给弟弟。
而我对于拥有和抛弃的价值观,是否也循着玩具的概念进行?
同时爱着米奇老鼠和史奴比。
但是只能选择一个。
总有被伤害的。
谁懂我心里多么不舍得。
但爱是一种责任。
没有谁会愿意也没有义务浪费时间和感情在贪心的人的身上。
没有谁喜欢成为第三者。
烦恼真的是自寻的。
幸福好不容易才靠近的。
真的好不容易。
有些人也许一生都没遇到。
我却挥霍了每一个的心思。
说抱歉也没有用。
就算天上每一朵云都是抱歉也不足够。
有些事情永远不足够。
不是因为心太广填不满。
而是心太多填不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