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本来很快乐

我到底想怎样?
我不知道。
我买了机票独自飞往清迈。
再一次背包。
我觉得每一次的旅程,我都会得到一些什么。
相对的,我又会失去一些什么。
例如感觉。
今天本来是快乐的。
但是我亲手破坏了它。
生活本身其实就是一段感情,需要忠心耿耿。
我却挑起太多烟花。
结果没有结果。
然后没有然后。
吉隆坡其实美吗?
外面的月亮特别圆吗?
但是游走真的为了圆月吗?
我很遗憾地告诉大家。
我很遗憾地在这里向大家宣布。
我很遗憾地轻轻地跟自己说。
今天。
本来。
是快乐的。

3 comments:

nikki Tok said...

不快乐吗? 欢迎放工时间打电话给我.

Steph said...

答案已经有了,看你接不接受而已。
你只要忠于自己。

Anonymous said...

致丘比特:
摧毁=人类的天性
天使笔